安安

这里是混邪安安用来搞名柯的子博,主要搞威士忌,景推
因ai编辑了首图,滑动之后正常吃饭,已暂停更新

个人置顶

大家好,这里是安安⁽⁽ଘ( ˙꒳˙ )ଓ⁾⁾

文不成,画不就,人菜瘾还大,自信污染tag,大家吃饭直接看合集就好•́ω•̀)

做饭全靠手机,打字慢指绘菜,但是感谢大家喜欢我的饭饭!

秉持着你好我好大家都好的原则,写个置顶给大家避避雷🥺

逐渐往单机人靠拢,有很多墙头,如果哪天我不见了就是我爬墙了(但是可能又爬回来)

(最近失踪是三次很忙,还没爬墙(暂时)

(就算爬墙也会先把手上的坑填好,大概)


【2022.3.4更新】

补充两个雷点

【降谷零的脚步声害死诸伏景光】

【赤井秀一为了不让降谷零崩溃主动背锅】



  • 是苏格兰推,是互攻人,但是因为苏哥cv偏苏格兰受向(拜托那可是绿川光哎

  • 零景莱苏琴苏都吃,还有点停留在口嗨阶段的梦,会大声喊苏格兰麦外敷(u‿ฺu✿)

  • 喜欢猫塑,喜欢把苏哥弄哭(拜托那可是绿川光哎

如果有洁癖/左右固定/介意外敷发言的姐妹请自行右上点❌

如果有xp雷到了我很抱歉,但我下次还敢( ᐛ )


  • 关于授权

自用头像/背景均OK(比哈特)感谢喜欢!

如果真的有人的话

转载禁止,任何二次发表打咩


  • 关于左右

我自己是互攻偏苏右,产出没有肉或者特别明显的偏向的会打两边的tag,介意的话请善用屏蔽功能。

喜欢互攻,90%的角色在我这里都是0.5,除了琴酒铁1和苏格兰0.1(bushi)


  • 关于cp

偏好程度↓

零景零or莱苏莱>琴苏>诸伏兄弟亲情向or明美威士忌友情向>秀明or长野组or官配>赤安

(我真的很喜欢明美和威士忌组一起的友情向互动!!明美小姐姐我的天使🥺)


  • 关于赤安

吃赤安,但基本都是三人行,可能会出现在我的威士忌组大乱炖饭里,而且不吃任何黏黏糊糊的模式的赤安,阴间同人女只搞阴间酸爽狗血风,除非你们纯粹是成年人走肾,这种塑料黏糊完全没问题。(干什么)


  • 关于日fo

真的会有人吗

完全不介意!如果吃饭吃得开心请务必告诉我🥺🥺🥺评论摩多摩多,希望收到反馈!


  • 关于同担/梦

完全不介意!苏格兰我们大家的外敷!!!

在我的世界线他是我外敷和在你的世界线他是你外敷一点也不矛盾啊!!

很开心看到很多人喜欢他!

如果能让我蹭两口饭就更快乐了!我还会塞两份份子钱的!!(指粮票)


  • 关于炖肉

你想要的自由,wland

已经可以说的上是明示了,所以请不要问我在哪里看,科学上网,自食其力。也是为了安全考虑,大家理解一下( )

非客观因素的情况下找不到,只能说明缘分不够

  • 特别提示

会进行一点小小的加密,在我看来是和大家玩了一个简单幼稚低龄的解谜小游戏~请不要剥夺我的这一点乐趣,不要把谜底直接打出来🥺

而且真的很容易被制裁,不要掀了大家的饭碗好不好


目前来说就是这样!(♡ ὅ ◡ ὅ )ʃ♡最后放一个苏格兰猫猫涂鸦,很高兴认识你,啵啵啵!❤️



评论(1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